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抱兔子 兔子的耳朵比較脆弱

怎麼抱兔子,兔子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小動物,深受小朋友的喜歡,但是大多數的小朋友都是不知道怎麼正確的去抱兔子,如果抱兔子的方法不對是會讓兔子很不舒服的,有時候兔子還會掙扎,甚至還會咬傷到人。因此學會正確的抱兔子的姿勢也是有必要的。那怎麼抱兔子呢?

很多人摟抱兔子都會直接拎著它耳朵把它抱起來,其實這種方法是絕對錯誤的。耳朵是兔子身體比較脆弱的地方,而且佈滿了血管,萬一不小心就會傷害帶兔子。而正確的抱兔子的方法是,用右手抓住兔子的後頸部拎起來,同時及時用左手托住兔子的屁股,順勢將兔子抱在懷裡。而且還可以像抱小孩子一樣,一隻手從兔子的前腳下插入向上,另一隻手及時托住兔子的屁股。

以這種正確的姿勢摟抱兔子就不會造成兔子的難受,而且會使它感覺到舒服自在,享受主人的那份寵愛,

又會覺得安全自在,而且家長經常這樣的抱抱兔子,還可以有效的拉近和兔子之間的距離,培養鞏固和兔子之間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