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可以吃黃瓜嗎 黃瓜的水分比較多

兔子可以吃黃瓜嗎,兔子是吃黃瓜的,就跟胡蘿蔔以及白菜一樣,它們非常喜歡吃。由於這些蔬菜的水分太多,就算兔兔喜歡吃這些蔬菜,也不能多給它們吃吃多了對它們的腸胃不好,而且造成一定的負擔,極有可能會拉稀嚴重的話還會有生命危險的。兔子可以吃黃瓜嗎?

黃瓜水分比較多,在吃黃瓜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喂兔子太多。那麼究竟兔子能不能吃黃瓜。

水果還是能吃的,但是因為黃瓜的水分比較多,兔子吃的容易拉稀,所以儘量不要喂兔子吃黃瓜。

如果你喂黃瓜、胡蘿蔔、大白菜等,兔子非常愛吃,但是最好不要喂,水分太多的蔬菜水果會導致拉稀,最好上網買提草和苜蓿草,兔糧,這幾樣喂兔子,再用專用水壺喂白開水和純淨水。蔬菜要洗乾淨,放在通風處晾,等蔫吧了再喂給兔子。

兔子為草食類動物,食物大致可以分三類: 一. 精飼料(也就是咱們所說的兔糧) ;二. 粗飼料(也就是咱們所說的牧草) ;三. 多汁類飼料(也就是咱們所說的蔬菜水果以及一些根莖類的植物) 飼養衛生。

這三類食物中,一般情況下,兔子最喜歡吃的是多汁類的飼料,例如白菜、生菜葉,胡蘿蔔,香芹等,因為這一類食物汁多,適口性好,所以絕大多數的兔兔在面對這類食物時,均來者不拒。但喜歡吃,不一定可以多吃,就像小孩喜歡吃糖果,可所有家長都會限制小孩吃糖果一樣,每日食譜中的每個種類,都有其不可替代的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