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可以吃鹽嗎 兔糧中就含有鹽分

兔子可以吃鹽嗎,兔兔在日常的飲食中是需要鹽的,它們的生長需要補充少量的鹽分。其實飼主有時候不要刻意的給它們補充鹽分,在兔兔吃的兔糧中其實已經有鹽的成分,一般情況下不需要額外的再給它們添加了。兔子可以吃鹽嗎?下面愛寵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兔兔能吃鹽,但是要注意控制量兔糧中就含有鹽分,足夠滿足兔子所需,不需要再額外補充鹽分,否則反而有可能導致食鹽中毒。

1、兔子可以吃鹽,在兔糧中的含量是0.5%。超過了可是不行的。

2、最好不要吃鹽呀,兔子都是素食主義者的。

況且攝取鹽過多對身體是絕對不好的。一般兔子很少吃糧食的。玉米麵還是熟食,真的不要喂。要是它真的吃的話你可以少量的喂, 吃蔬菜不錯啊。

兔兔需要食鹽,長期不吃鹽他會食欲不振,也會缺碘。但你不必特意喂它鹽吃,他吃的兔飼料裡已經科學的搭配好鹽了。

若你的兔兔沒有在吃飼料,你可以買一些五香瓜子或五香瓜子仁給他吃,因為有他所需的鹹淡,兔兔非常喜歡吃。不過要注意不能多吃,多吃是容易出問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