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能吃香蕉嗎 水果含有一定的甜度

兔子能吃香蕉嗎,兔子最好是不要喂給它們吃香蕉,特別是幼兔它們是不能吃水果的,吃了水果有可能是會拉稀的,嚴重的話還會死亡。因此在給兔子吃水果的時候要堅持適量的原則,可以偶爾的當零食少量的給予。餵食兔子的水果一定是新鮮的。兔子還有哪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呢?

對於動物來說,跟人類相比,最大的麻煩就是不能刷牙,而香蕉又屬於那種很容易殘留在牙縫中的食物,對兔子的牙齒健康造成潛在多大威脅,雖然兔子吃牧草有助於幫助潔牙。

但是在自然界中,如果將兔子野養,兔子幾乎沒有可能吃到香蕉,雖然兔子很喜歡吃香蕉,在日常飼養中,如果你想給兔子喂香蕉,那麼也是【極偶爾】一次,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人吃的水果兔兔都能吃,但水果含有一定的甜度,不易多吃,適量就行,喂的時候,還要根據自家兔兔的腸胃來定。

像一些蘋果皮、梨皮營養很豐富,但是農藥也很多,如果要喂的話,一定要用清水多泡泡,否則不要喂你的兔兔。

一些橘子皮、香蕉皮之類的不要給你的兔兔吃。

一些果核,像蘋果核、梨核裡的種子是有毒素的,也不要讓兔兔吃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