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可以吃雞飼料 最好是餵食兔糧

兔子可以吃雞飼料,兔子有專門的兔糧,最好是不要亂給它們吃一些別的飼料,這樣很容易導致兔子消化不良的。雞飼料有一些是兔子不適合吃的成分,因此飼主最好是不要給它們吃。兔子最主要的食物是乾草還有兔糧。兔子到底可不可以吃雞料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小兔子不能吃雞食料,雞飼料裡有給雞磨牙的石子,兔子消化不了。

正確餵養方法如下:

1、如果小兔是已經斷奶的話,吃- 紫花苜蓿草 提摩西草和兔糧及水。 如果暫時買不到提摩西,可以用狗尾巴草代替。小時候吃 紫花苜蓿 草 多過提摩西草 。如果小兔咬不斷苜蓿草,說明它還沒斷奶,給它喝牛奶。

2、小兔以苜蓿草為主提摩西草要喂的比苜蓿少 大兔子以提摩西為主,苜蓿要喂的比提摩西少具體比例可以在百度兔子吧查。

3、草上不能有水(重要),如果葉面是濕的,要把草完全曬乾了再喂小兔。

4、晚上要放草在籠子裡,它晚上吃得比白天還多,兔子是以吃草為主的。

5、車特別多的的馬路邊的草可能不太好,污染太重,找污染少的草,可以洗淨曬乾後喂,要保證草不潮濕。

6、兔子也是要喝水的,找一個碗裝涼白開。

7、小兔子就找個小瓷碗或盤,水不用限量,碗得一直放在小兔身邊,碗裡一直有水必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