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主要吃什麼 飲食根據不同階段調整

兔子主要吃什麼,兔子主要的食物是吃草,由於現在很多寵物兔都是在室內飼養,所以大多數的時候給它們提供的食物是兔糧,單單為兔糧是很不科學的,這樣很容易導致兔子營養不良的,所以適當的餵食草是很有必要的。兔子主要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3個月以下的兔子:苜蓿草(無限量)+提木西、果樹草、燕麥草(適量)+幼兔糧(按兔體重5%-7%每日給,分早晚兩頓)+白開水(無限量)。

3到6個月的兔子:苜蓿草(定量)+提木西草(無限量)+果樹草、燕麥草(適量)+幼兔糧(按兔體重3%-5%每日給,分早晚兩頓)+白開水(無限量)。

6個月以上的兔子:提木西草(無限量)+果樹草、燕麥草(適量)+成兔糧(按兔體重3%-5%每日給,分早晚兩頓)+白開水(無限量)+適量新鮮蔬菜水果。

飲食要根據兔子的成長,自己調節新買的兔子,帶著4小時內的大便去寵物醫院化驗球蟲,有再吃藥。

兔子常用藥:馬卡改善液,

現代乳酸菌,品高化毛膏,馬卡營養液等。

兔子裝備:專業兔籠,專業兔廁所,專業兔水壺,專業兔子碗,專業剪刀,專業梳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