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冬季金錢龜苗的管理


金錢龜(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每一隻金錢龜(詳情介紹)的身價都不菲,因此每一隻金錢龜苗的存活對於養殖者來說都是一筆可觀的財富。

隨著冬季的來臨,氣溫也漸漸地下降許多,那麼此時對於金錢龜苗的照顧就需要更加的注意。所以我們就來聊聊對於冬季金錢龜苗的管理。

一、控制溫度越冬室溫度必須晝夜控制在28—31攝氏度。若溫度降到15攝氏度以下,或忽高忽低,對金錢龜苗都會造成不良影響。室內加溫,一般來說使用燈泡或加溫儀器,市面都有,價格相對是比較便宜的。

二、控制溫度的冬季,換水不低於二次。由於室內加溫,養殖水濃度增大,為了金錢龜苗的健康,換水不低於二次。這樣有利於金錢龜苗快速增大。在換水過程中要用溫水,以便水溫與氣溫相差不大,否則金錢龜不適應溫度,容易造成金錢龜感冒。

三、調節空氣越冬室面積小,放養密度大,

易造成室內空氣污濁,這對金錢龜苗生長發育和繁殖極為不利。因此要注意經常通風換氣。

四、飼料投喂可每日投喂2次,喂量應根據溫度及金錢龜苗的攝食情況靈活掌握。

五、觀察金錢龜苗的活動情況平時應注意觀察,如發現金錢龜苗活動有不正常現象,應檢查其是否有病或有天敵侵襲,以便及時採取防治措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