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小刺蝟吃什麼 小刺蝟可以以碎雞肉為主食

小刺蝟吃什麼,它有著帶刺的外表,溫柔的內在,沒錯他就是小刺蝟,現在有部分家庭開始飼養起刺蝟來,在平時刺蝟大家可能接觸的不是很多,對它的一些飲食和生活習性都不是很瞭解。其實飼養刺蝟很簡單,它是雜食性動物,下面就有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小刺蝟的飼養方法吧。

刺蝟比較喜歡吃雞肉,所以,在家的時候,給刺蝟準備細碎的雞肉,然後再點兒其他的蔬菜,喂給小刺蝟吃。

刺蝟特別喜歡吃胡蘿蔔,以及黃瓜。因此,在平時的時候,可以多給刺蝟們吃一些這兩類食物,注意,要洗乾淨。

當然,在給吃的時候,不能只是吃上面兩種蔬菜,最好的是再給加點兒肉,雞肉是最好的選擇。當然,還有,就是毛毛蟲,蚯蚓或者是蝸牛,也可以給刺蝟吃。

其實刺蝟的吃食是多種多樣的,一般情況下,還有就是堅果類的食物,也可以適合刺蝟來吃的。讓它抱著堅果玩,

也是不錯的。

堅果類的可以用花生,核桃仁,或者是杏仁等。這樣,才可以達到好的效果。在營養上,刺蝟還是比較注意營養均衡的。

在注意的情況下,要明白,刺蝟是雜糧類的小動物,所以,也要看一下主人的飲食習慣,一般情況下,跟著主人的飲食習慣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是素食者,注意要給刺蝟肉吃。

刺蝟的餵養是很簡單的,只要不給變質了的,或者是不新鮮的食物,其刺蝟,都能養得很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