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拉布拉多剛到家不適應怎麼辦?如何護理?

拉布拉多犬剛來到一個新環境,總會有一段時間不太適應。這個時候的拉拉總是表現得很緊張,很恐懼,當有人靠近的時候就驚嚇得逃跑,及時面對主人也是戰戰兢兢的。對待這種剛到家不適應的拉布拉多犬,作為家長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護理呢?

首先,應該為拉拉營造一個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讓它可以感受到溫暖而不是恐懼害怕。可以為拉拉準備一個溫暖厚實的睡墊,為它準備一些有趣的玩具。讓它有東西玩,讓它可以更好的融入新環境的生活。

其次,如果拉拉不適應新環境,作為家長也不要過分的去逼迫它。反而應該給它足夠的時間、空間,讓它自己去認識新的環境,去熟悉環境中的人和事物。當然作為家庭成員,應該對拉拉表示友好,鼓勵它去接觸家人,讓它可以更快的適應新環境。

第三,當拉布拉多犬來到家裡的時候,每天都應該定時定量的給它準備食物。

還要準備足夠的飲水,讓它可以隨時飲用。注意,在拉拉還沒有適應新環境之前,應該拒絕陌生人的打擾。同樣,也不要著急著帶它去戶外遛彎散步。

PS:要讓拉布拉多犬適應新的家庭生活並不難。只要給它足夠的時間,對它表現出友好、歡迎,鼓勵拉拉接觸新的事物和家人,嘗試與它交流互動。如此,相信拉拉很快就可以適應新環境,與家人融洽相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