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富汗獵犬餵養 飲食飲水固定比例

阿富汗獵犬餵養,對著一個阿富汗獵犬的主人來說,必須要先學會阿富汗獵犬的餵養,懂得阿富汗獵犬喜歡吃些什麼,注意些什麼飲食習慣,這樣才會使得阿富汗獵犬更好地成長。

成年阿富汗獵犬個體大、好活動,所以要適當增加食物。

在喂飼的食物中,每天需供肉類或肉製品500克左右,並加等量餅乾或熟的幹素料。喂飼前,要先將肉煮熟切碎,然後加適量水與熟的幹素料調勻喂飼。

每天還要喂乾淨飲水2至3次。餵食應定時定點,並強制其在15~25分鐘內吃完,超時即將食盆拿走,以養成它良好的定時進食習慣。

飼料要新鮮,處理乾淨,切不可喂陳腐或變質的食物,尤其在夏天不要餵食剩的食物,一定要保持每頓都喂新鮮食物,以防患上腸炎或食物中毒。食盆等餐具每天都要洗刷乾淨。

在飼料中,還應加一定數量的魚肉,這樣可以使犬的毛絨光滑柔順,

保持犬的外觀俊美。一般情況下吃過飯後基本不用吃零食。

建議成犬每日營養配比:瘦肉291克;熟米442克;蔬菜150克;維生素和礦物質添加劑56克;每天喂一次。

哺乳犬第一周的飼料比平時要高50%,第二周要增加100%,第三周要增加200%,以後逐漸減少,每天飼喂不少於3-4次。飼料忌突然改變,飼喂必須定時定料,飼料要求多樣化。

病犬的營養消耗增大和自身消化機能下降形成反差,所以飼喂時,需要考慮的是食物的營養含量?適口性等,使犬可以多採食,並且容易消化吸收。同時要注意飼喂方式,病犬飼喂時,蛋白質含量要高,給其補充足夠的無機鹽和維生素,減少食物中纖維素的含量。

對於這幾類特殊犬的飼養管理,每天只需要在飲水中加入1ml的hb-101,

就能夠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