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被兔兔舔時該怎麼辦?

兔子可是非常可愛的小寵動物,很多年輕的女孩子和小朋友都喜歡飼養寵物兔。兔子性格溫順而且膽子很小,當你撫摸摟抱它的時候,兔兔經常會伸出舌頭舔舔你。你知道,兔子舔人代表什麼嗎?當它舔人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道奇兔

有人說,當兔子舔你的時候,就表示它很喜歡你。當然,這也不能表示如果兔兔不舔你就是不喜歡你哦。同時,兔兔舔你也可能是在討饒,它不樂意了或害怕了,向你討饒,當然這是很柔軟的表示,如果要來硬的溫順的兔兔也會張口咬表示抗議哦。

專家提醒,並不是所有的兔兔都會舔人。而且,有時候兔兔舔你也許是它誤會了。比如說,當它用手保住它的時候,或者是伸手讓它把玩的時候,兔兔也可能會將你的手誤當成美食,然後舔舔嘗嘗味道哦。

當兔子舔你的時候,千萬不要表現的驚慌,更不要緊促的收回你的手,

因為如此只會讓兔兔感到更緊張、更恐懼,由於你的突然舉動更會驚嚇到膽小的兔兔,讓它的生活出現問題。當兔兔舔你的時候,你大可以放輕鬆,如果不願意被兔兔舔舐,那麼就不要主動去招惹它。或者在兔兔舔你的時候慢慢地的將它放回兔籠,但是千萬不要驚嚇到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