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不是所有的龜類都要冬眠


挺胸角陸龜

爬行類需要冬眠地球人都知道了。但是對於龜而言是沒有冬天這個概念的,強制冬眠的話很可能鬧出龜命來,

像陸龜的話冬天基本上都要加熱越冬。

龜冬眠時間是隨著變化而變化的,當溫度低於10℃(根據不同龜種溫度不同)左右時,自身就會冬眠。此時,可以人為調整其生活環境的溫度,比如購買龜專用的加熱棒來保證其生活環境高於冬眠溫度,從而避免冬眠。

當然就算龜可以冬眠也有許多要的地方。冬眠地點要安靜無打擾,濕度要控制好,溫度也不能過低,的話還要注意水質。冬眠前就不要喂龜了,讓在體內留一個冬天你可以想像一下會有什麼結果。

但是也不等於讓它餓著冬眠,以箱龜為例,要是沒有足夠的的話它第二年春天就不會醒過來了。所以如果為龜選擇冬眠,那麼就要在其真正進入冬眠期時給於足夠的營養補給,

比如適當的碎肉、龜糧等。還有,最好保證一定的度,避免過於乾旱。如果在冬眠期間擔心因為沒有吃飽而餓死(有可能發生),可以通過溫水讓其復蘇,攝入一定補給後再次冬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