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星點水龜的護理知識


星點水龜

星點水龜的飼養並不麻煩,一般來說,星點水龜喜歡生活在淺水區域,所以在佈置環境時,可以將水位佈置的低一些,

並且有充足的曬背和躲避穴供其曬背與休息,保證安全感。

星點水龜的棲息地相當廣袤,然而最能頻繁看到它們是在淺的、植被繁茂的濕地,你當然也可以在沼澤地見其蹤影,那裡的水通常很淺,而且有豐富的植被可以提供充足的食物。通常在野外,很難在木頭上發現曬背的星點水龜,因為它們通常都很機警,而且在野外星點水龜都是成群活動的,很少見到單獨行動的個體。

所以在人工飼養的條件下,要在星點水龜的飼養環境中佈置較多的躲藏空間,可以採用浮島,沉木或是增加水草等方法,同時儘量避免單獨飼養一隻。最好也不要將星點和其他水龜一同飼養,因為星點的體型實在太小了,和其他水龜在一起很容易導致緊迫,

而大體形的龜往往會在星點吃到東西之前吃光所有的東西。當然如果你有條件設置一個像野外那樣的大水體,又是另一回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