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木雕水龜的護理知識

1327


木雕水龜

根據木雕水龜的分佈特點我們可以判斷出其對環境的需求,木雕水龜分佈於寒冷地區,所以可以耐受的溫度也很低,

但是相對的,其活動的時間不多,在此期間要完成產卵、繁殖。

一、木雕水龜的分佈

木雕水龜在Clemmys屬中是體型最大的一種。主要分佈於兩個地區,一是在美國東北部各州延伸到加拿大境內;另外就是在五大湖周圍地區,分佈區域算是比較廣大的。由於分佈區接近寒帶地區,所以北美木雕水龜是特別能夠承受寒冷的龜種,即使是在攝氏5度的溫度,它們依然很活躍,不過通常要在15度以上才會進食。如果溫度低於5度,它們還是會鑽入河底的泥沙中冬眠的。

二、木雕水龜的繁殖

木雕水龜於五月至六月間產卵;每窩產6-8枚卵,卵呈橢圓形,殼質柔韌,長15/8"(41mm)。九月至十月間出殼。但在北部地方,稚龜可能在巢內越冬。)

木雕水龜在繁殖上也不困難,

通常雌雄的辨別與其它同屬龜種相似,雄龜尾巴較粗大,腹甲稍有凹陷。雌龜每年通常產卵一次,每次產下5-13顆蛋,孵化期相當短,在攝氏30度的溫度下,只要40天左右就可以孵化。值得注意的是,據專家研究指出,木雕水龜幼龜的性別並非由孵化溫度來決定,而是由基因決定,這是比較異於一般龜類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