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南美擬鱷龜的飼養要點


南美擬鱷龜

南美擬鱷龜喜歡吃一些肉類食物,偶爾也是食用一些蔬菜,對於食物要儘量多樣性,以確保營養的全面。在餵食肉類食物時,

很容易在水面形成一層油脂,會給龜的健康帶來一定影響,所以飼喂時要注意。

在自然條件下飼養,初春、初冬每天喂一次,在中午氣溫較高時投喂。春未到深秋這段時間是龜吃食旺季,每天投喂二次,時間宜在上午9~10點和下午4~5點,上午喂飼料總量的40%,下午喂60%,飼料投在斜坡或池子角落邊,也可在斜坡邊水下設一塊木板用於放食,一旦固定地方投食後就不要經常變動,投入飼料在90~150分鐘內吃完為止,如吃不完,下次可少投些,大龜多喂些,小龜少喂些,一般飼料用量占龜體重3~5%之間,春秋食量少,夏季食量大。

飼料品種很多,配合飼料也可以。但要注意,大的要切小,硬的要用水泡軟,生熟均可。小幼龜要多喂營養豐富的飼料,

並盡可能切細碎些,以利於消化。不可喂變質飼料。也可適當搭配些植物性飼料,如瓜果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