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馬來西亞巨龜的生活環境


馬來西亞巨龜

馬來西亞巨龜需要的生活環境與一般的水龜不同,它不僅是大型龜,而且是深水龜,也就是說,馬來西亞巨龜需要很大的活動空間,

所以並不適合家庭飼養,建議不要輕易入手。

馬來西亞巨龜屬於大型水龜,成長的速度是比較快的,所以一定要在飼養之前想好給龜龜配備足夠的飼養空間。不要心血來潮的就養上了,等龜龜逐漸長大了,對飼養空間的大小也要求的高了,而飼養者自身對龜龜的新鮮勁也過了,就隨意處理,這樣是對龜龜不負責任的行為。所以飼養這種龜龜一定要有心裡準備,有足夠的飼養空間給龜龜。

馬來西亞巨龜的腳上趾爪之間具有寬闊的蹼,是典型的深水龜,雖然外表身體笨重,但卻具有很高的游泳能力。其有一定的陸棲習性,比如說馬來西亞巨龜有曬背的習慣等等,所以在人工飼養的時候別忘了給龜龜配備曬臺等陸棲環境。

馬來西亞巨龜與一般的水龜有所不同在於其有一定的陸棲性,生活習性更接近于半水龜,只是在水中的時間比較長,但也會到陸棲環境當中曬太陽,產卵,覓食等。所以在人工飼養的時候最好設置龜龜的陸棲環境,不用很大面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