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冬天怎麼飼養?要注意什麼?

除了寵物鼠、寵物兔之外,龍貓也已經成為人們非常喜歡飼養的一種小寵動物。龍貓原名南美洲栗鼠,以前主要生活在南美安第斯山脈,因此特殊的生活環境是的龍貓長有一身濃密保暖的毛髮。龍貓的禦寒能力比較強,所以即便是在冬天飼養也不會太難。但是,冬天飼養龍貓也需要特別注意。

如果你生活的地區冬天不夠冷的話,那麼不要盲目的給龍貓增添厚實的窩墊,因為龍貓天生的抗寒能力是比較強的,如果在溫度不夠低的情況下給它保暖增溫,這樣反而會導致龍貓生病的。一般來說,當室內溫度在5度以上的時候,龍貓的生活和日常活動都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如果溫度低於5度,那麼就要考慮合理的給龍貓保暖了。

此外,冬天飼養龍貓最好不要用瓷窩,應該都換成木窩最好,而且不要自己人為龍貓冷就將鼠窩放置在很熱的暖氣邊上,

那樣反而會導致龍貓中暑,情況嚴重的時候甚至會死掉。冬天飼養龍貓也要暗示的給它食物喝水,雖然天氣冷了,但是日常的生活品質還是要保障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