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挑選八哥主要看哪些方面

八哥作為觀賞鳥的歷史由來已久,在古時候,很多時候它是被作為哪些王公貴族公子哥們的玩耍之物,它會學人講話,它也是很多山水文人雅士喜歡的素材之物。正是由於它的這種靈性才讓這麼多人為之追捧和喜愛。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在挑選八哥的時候主要看那些方面才可以選到一只好鳥。

1、首先要一見鍾情,意思就是說別的先不看,乍一眼看上去它是不是你喜歡的那種類型,只有這樣你才能傾注心血在它身上。

2、可以讓老闆當場給它餵食看一下,如果食欲比較好,看到東西以後就會張開嘴索食,

而且精神非常興奮到處亂跑,那麼自然是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食欲而且無精打采,那麼就要提高警惕了。

3、主人可以伸手去感覺一下它,如果感覺熱熱的,而且肌肉有力結實,那麼應該是健康的。如果體溫比較涼,那麼很有可能是生病的前兆。最好不要購買。

4、看看鳥拉出的大便。如果是有形狀而且非綠色的是最好,還要注意有沒有腥臭味,正常的鳥大便是不會臭的。

5、看看是否患有眼部疾病,通常由此疾病的鳥眼睛會長流淚,張不開,而且淚腺腫大。雖然經過精心照料後可以恢復,但是建議不要購買。

5、最後看一下鳥兒的羽毛是不是光滑順澤,會不會和主人進行一些互動,這主要是看鳥有沒有精神氣。

如果你即將想要選購一隻自己喜歡的八哥鳥,

那麼希望以上的方法能夠幫到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