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得了細小怎麼辦?如何治療?

眾多的家長在得知薩摩耶犬感染細小之後,其選擇的處理方法要不是丟棄,要不就是給狗狗安樂死。在家長的眼裡,細小就是絕症,沒有什麼有效的治療方法。但是研究顯示,很多事實也證明,只要採取正確的方法,即便是小薩感染細小,也還是可以得到救治的。

小編就有位朋友,聽信了賣狗者的言論,糊裡糊塗的選購了一隻星期狗回家。回家沒幾天,幼犬就病了,到寵物醫院確診為細小。朋友沒有放棄對幼犬的救治,而且在他的努力和堅持下,幼犬奇跡般的存活的。現在狗狗已經7歲了,身體非常的健康,一家人也生活的開開心心。

在確定薩摩耶感染細小之後,千萬不能焦慮擔心,更不能萌生放棄的想法。作為家長應該積極的和獸醫溝通,為小薩制定一個安全科學的治療法方法。從醫學上來說,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方法主要就是靠採取的輸液,

打針,在用一些生物製劑的藥物如血清或單抗,還有干擾素,球蛋白等。

在和獸醫商量之後,我們可以嘗試按照以下的藥方來治療薩摩耶犬的細小:

1、葡萄糖5%100ml+ATP+Vc+B6+輔酶A+肝泰樂;2、乳酸林格100ml+氨苄0.5g+地米+利巴韋林;3、鹽水20ml+免疫球蛋白;4、氨基酸20ml,皮下注射;5、複合B半支一天2次,單抗或血清,干擾素,拜有利1.5ml。

注意:1.進行治療固然很重要,在得知薩摩耶犬感染細小之後一定要立刻將它進行隔離,以避免其它健康的寵物狗受到感染;2.給薩摩耶犬使用的藥物,治療方法都應該經過獸醫確認才能實施,家長千萬不要給狗狗病急亂投醫,避免用藥錯誤所帶來的嚴重後果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