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散步愛亂跑怎麼辦?

很多寵物狗一到戶外就喜歡亂跑,在社區散步的時候經常可以看見寵物狗在前面撒歡的奔跑,主人在後面大聲的叫喚而且跟著狗狗在跑。其實,狗狗出門愛亂跑是很危險的事情。很容易被車子撞到,有時候還會被壞人偷偷的抓走。如果狗狗散步的時候喜歡亂跑,那麼主人就要做好防範,避免發生意外情況。

每次帶寵物狗外出之前都要給它帶好項圈和牽引繩,外出的時候主人都要緊緊的拉著牽引繩,不要讓狗狗到處亂跑,跟不要讓它拋出自己的視線範圍。如果拉著牽引繩狗狗還是蠢蠢欲動,想要亂跑。那麼作為主人就應該拿出你的威嚴,訓斥狗狗讓它安靜的待在你身邊。

當然,要想讓寵物狗絕對聽你的命令,平時的訓練是不可缺少。在日常生活中,要訓練寵物狗學會隨行,要訓練它學會拒食。在戶外散步的時候也要嚴格的控制寵物狗,

從實際的生活中訓練狗狗,讓它不要養成亂跑的習慣,這才會讓主人帶狗狗散步的時候更輕鬆、簡單,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