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怎麼訓練狗狗的站姿?

小時候經常聆聽媽媽的教會,她告訴我們“站有站姿,坐有坐姿”,現在作為寵物狗的家長,我們對狗狗的要求也應該是一樣的。你看看那些比賽級狗狗,每一個的站姿都非常的漂亮,昂首挺胸,氣質不凡。為此,我也希望自己的寵物狗能擁有一個很好的站姿。那麼,怎麼訓練狗狗的站姿,讓它看起來更精神威武呢?

1.訓練狗狗站立也應該注重時間的選擇。在狗狗骨骼發育比較健全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一般也就時候寵物狗5-6月齡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站姿。

2.在訓練的時候,可以將狗狗平穩的抱到桌面上,讓它的後腿靠近小桌的邊緣部分,鬆開手。當狗狗害怕或者是四肢發軟想趴下的時候,家長應該一隻手向上托住它的前胸或下巴,同時另一隻手輕輕向後拉狗狗的尾巴。在托穩後兩手配合著向後推,讓狗狗可以更好的站立而不至於坐下。

3.當寵物狗發覺後腳將失去支撐,再後退就要踏空時,就會本能地把身體前傾,向上挺起,前肢踏實,呈現出一種四肢挺直,昂首挺胸的標準姿勢。如此重複的進行訓練,就可以達到訓練狗狗站姿的目的,讓它站立的時候更威武氣勢咯。

在初期的訓練過程中,為了得到更好的訓練效果,可能需要使用一些其它的道具。同時,因為狗狗的年紀尚小,骨骼發育也可能不健全,所以初期的訓練時間不能太長,還應該以保護狗狗的身體成長最基本原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