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貓咪品種鑒賞之異國短毛貓

說到貓咪品種異國短毛貓你可能比較陌生,但說到加菲貓一定沒幾個人不知道吧。異國短毛貓身體圓潤、眼睛和腦袋也圓圓的,兩眼間的距離也比較闊,脖子又短又粗,鼻子塌陷,下巴結實,四肢圓而結實。外貌有點像波斯貓,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其毛質是短而厚及呈毛絨狀。

異國短毛貓性格好靜,可甜美,和平,愛,溫純,不拘小節及忠誠,另一方面,又與其它品種一樣活潑及頑皮。理想的異國短毛貓,給人的感覺是骨骼強壯、身形勻稱,頭部頭骨寬闊,又大又圓、四肢及脖子短而粗,鼻子短而平,耳朵小而前傾,

耳尖圓圓,眼睛又圓又大,雙眼距離開闊,眼神閃亮,尾巴短且多擺放在背部稍低的位置,披毛濃密、柔軟、順滑、長度適中、底毛豐厚,毛色有純色、煙色、斑紋和重點色等,屬大型或中型貓只。

異國短毛貓的個性很獨立,不喜歡吵鬧,注視主人卻不會去騷擾,平日都是自尋樂趣。它們擁有強烈的好奇心,聰明伶俐,能適應新的環境,非常容易飼養。不過,寵物專家指出,由於它們有著一個扁平的鼻子,所以很容易發炎,因此經常清理臉部非常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