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貓咪品種鑒賞之金吉拉

金吉拉有“人造貓”之稱,它是由安哥拉貓和虎斑波斯貓通過人工培育而產生的,它也是波斯貓的一種。金吉拉外表美麗,最受歡迎的是銀色毛髮的品種,被人們稱作為“銀寶貝”。

金吉拉體型: 四肢較短,從中型到大型都有,體態比波斯貓更靈巧更嬌小 ,極具氣質。

金吉拉毛型及毛色:厚 長、柔滑,臉頰、身體兩側及尾巴顏色部分則會出現黃金色、銀灰色及其它更多樣化的漸層色調。被毛的特異在一根毛的尖端深色部分必須在1/8以內,其餘為白色,其腳底肉趾的顏色則和眼線、鼻框一致,都是靠毛色來決定。

金吉拉個性溫順、舉止優雅文靜,它善解人意,愛和人打交道,一旦纏上主人就不肯走開,用它大大的眼睛看著你。受過訓練的金吉拉非常聽話,對主人更是親密無間。平時不要隨意呵斥它們,因為它們的自尊心非常強,因為生氣而疏遠你,有的還會以絕食來抗議!金吉拉可以說是只非常愛乾淨、愛聽話的好孩子,它比較適合飼養在室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