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吃太多的零食不好

龍貓喜好甜食,所以它們都比較喜歡吃葡萄乾、香蕉幹、蘋果乾等甜味的零食。但給龍貓吃太多的零食是不好的。首先不談零食製作得是否健康合理,就是零食中的營養含量也不能足夠滿足龍貓成長的需求。長期給龍貓吃零食,就會導致龍貓挑食、厭食、偏食,出現營養不平衡而影響身體健康成長。

所以給龍貓吃太多的零食不好,而且在選擇零食的時候也需要仔細挑選,選擇成分天然,沒有添加太多輔料的零食。例如,葡萄乾食物每天給龍貓吃1顆即可,而葵花子每週給10顆左右就夠了。因為葵花子富含龍貓需要的亞油酸,適量對龍貓的身體有好處,然後過量也會傷害龍貓身體。

簡單的說,適量的零食可以挑食龍貓的胃口,同時增進它和飼養者之間的感情,拉近彼此的距離。但是零食的餵養一定要適量,而且選擇健康的零食非常重要。除了正常的食物之外,

有時候也可以選擇維生素片、鈣片等甜味的營養劑來充當龍貓的零食,即可滿足龍貓對零食的喜愛,也可以適當的補充龍貓身體營養,平衡營養,確保龍貓身體健康。

對於龍貓來說,健康的零食是草餅、蔬菜餅、蘋果枝、大豆片、桑葉、仙人掌、蒲公英、車錢草、薄荷葉、玫瑰幹花等等,當然這些食物需要進行脫水後,在適量的喂給龍貓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