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京巴聽話嗎?京巴不聽話怎麼辦?

京巴狗的性格是有勇氣、大膽的,雖然常年被皇宮貴族寵養,有些嬌縱傲氣,但它的勇氣依然存在。京巴狗體型不大,是非常適合家養的寵物狗之一。當然,京巴狗也有調皮不聽話的時候。那麼,在京巴不聽話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要讓京巴狗與家人和諧的相處,必要的狗狗訓練是不可缺少的。而且,訓練京巴狗要從小開始,要讓它變得聽話懂事,關於生活、性格的訓練是必要的。當然,在京巴狗真的調皮不聽話的時候,家長也有必要對其進行教訓哦。(當然,教訓是適當的,千萬不能隨意的打罵京巴犬哦。)

京巴犬不聽話,主人可以大聲的訓斥,命令它安靜的坐下不准移動。如果京巴狗非常的不聽話,家長還可以不理睬它,或者用水槍來懲罰它。值得注意的是,每次的懲罰都應該是狗狗犯錯的時候。如果事情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一天,那麼家長也不要在舊事重提了,

因為這樣會讓狗狗感到很莫名,不知主人為何懲罰它。

在京巴狗幼年的時候,家長就應該對它進行針對性的訓練。如,引導狗狗在固定地方飲食、睡覺、排泄,引導狗狗養成好的心理態度,讓它可以友好、善良的面對家人,與家人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