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到底會不會咬人

荷蘭豬是外表看起來可愛,性格也非常溫順的寵物鼠。在飼養的過程中,荷蘭豬不會輕易的去咬人的。但是我們也聽過“兔子急了也咬人”,因此不要把荷蘭豬逼急了。如果讓荷蘭豬感受到緊張、危險、壓迫,那麼它也會為了自保會出現咬人的情況。

荷蘭豬咬人大多數情況是不會發生的,荷蘭豬性格溫順友好,很多情況下在給它餵食的時候,它還會仔細的嗅嗅你手指的味道,而不會去咬你。荷蘭豬是繁殖能力非常強的寵物鼠類,如果身體好它們可以不停的進行繁殖,不停的生育後代。

和很多其它的寵物一樣,荷蘭豬在懷孕的時候,也會有一種天生的母性的愛。如果你在荷蘭豬懷孕的時候惹怒、觸碰了它,那麼荷蘭豬也會出現咬人等攻擊的行為。但是從這裡我們也不難看出,荷蘭豬如果不是被逼到忍無可忍,感覺自己的深受威脅的時候,它是不會咬人的。

在飼養荷蘭豬的時候,主人就不用擔心會被荷蘭豬咬傷。主人只要平常的照顧它的飲食起居,友善的與它逗樂嬉戲,那麼荷蘭豬會是你非常好的寵物伴侶,而且給平淡孤寂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