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會不會咬人?如果咬人怎麼辦?

哈士奇、金毛犬、拉布拉多被並稱為三大無攻擊性犬種。小哈雖然擁有狼一樣冷酷的外表,但是內心卻非常的溫柔友善。它們樂意和人接觸交流,而且渴望得到主人的關心和讚賞。哈士奇沒有強烈的領地佔有欲,它們不會咬人。但是“兔子急了還咬人”,如果你觸碰到小哈的底線,它也可能會跳起來進行攻擊。

要避免哈士奇咬人,家長在飼養的過程中就要進行良好的教育,當小哈有咬人的跡象時,就要加以制止,避免小哈養成咬人的惡習。同時,由於小哈對陌生人的警戒和恐懼,它們可能會對陌生人發動攻擊,因此在生活中,家長要更多的訓練小哈和陌生的朋友接觸,讓它知道該如何去和陌生人接觸,而避免出現要陌生人的事情。

當然,如果哈士奇真的咬傷人,主人一定要及時的進行訓斥,或是托著它的下巴訓斥,或是將雜誌卷成筒向地板上敲、發出大聲音來讓小哈感覺到它咬人讓主人很生氣,

而且行為非常的錯誤。在訓斥教育之後,小哈如果快速的安靜下來,家長可以適當的撫摸它,讓它知道咬人和乖巧兩種不同行為,獲得主人的態度也是截然不同的。

要避免哈士奇咬人,主人還要密切的關注它的行為。例如,在外出的時候要注意拉好牽引繩,防止小哈奔跑或者受到聲音、環境的刺激而攻擊人;在家中儘量避免讓小孩與小哈單獨相處;平常多瞭解哈士奇的行為特點,避免觸碰到小哈的底線而激怒它,令它憤怒而咬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