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讓高加索犬安靜下來?

高加索犬長時間不能安靜下來也是一件讓人鬱悶、煩躁的事情。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如果高加索犬還是不停的鬧事、吠叫,家人沒辦法休息之外,鄰居也會受到干擾。在飼養高加索犬的過程中,家長一定要掌握一些方法,讓它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安靜下來。

有人研究過,讓寵物狗在第一時間安靜下來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說,運動、對狗狗視而不見、給狗狗吃美食、轉移狗狗的注意力、又或者直接“暴力解決”等等。當然,要想讓自己的高加索犬能快速的安靜下來,作為家長還應該知道哪一種方法是最有效、最直接。

高加索犬如果長時間無聊,它就會叫喚來吸引主人的注意力。這種情況下,就可以給高加索犬仍些它喜歡的玩具,或者讓它到戶外運動。當高加索犬運動夠了,回到家後它也就沒有精力在調皮、胡鬧了。也許一到家高加索犬就會趴在狗籠中,

然後安心的睡覺。

如果高加索犬對你足夠服從,那麼在發現它吵鬧無法安靜下來的時候,你就可以發揮你主人的威嚴,下令讓它“安靜”。一般你的一聲怒吼就足以讓狗狗明白你的憤怒,然後它就會恢復安靜,不再吵鬧頑皮了。當然,這樣做的前提是,你一定是高加索犬的主人。否則,如果是一個陌生人對它指手劃腳,做出一些充滿挑釁的動作,那麼高加索犬搞不好會反擊的哦,這一點需要特別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