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的服從性訓練

狗的服從性訓練是一個產值達到好幾百萬美元的產業,而且隨著越來越多的狗的主人認識到專業服從性訓練的好處,該產業繼續保持著兩位數的增長率。
你能夠在你家裡舉辦訓練班,所採用的訓練方式能夠是“一對一”的或團隊的,或如果你的家並不合適,你能夠到你客戶的家裡,“一對一”的進行訓練。同樣你也能夠與學校和社區活動中心協商,在週末和晚上在這些方面舉辦狗服從性訓練班。當前許多訓練員都是沒經過公認的機構認證的,但這種趨勢正在改變。如果你認真地考慮從事狗服從性訓練這個行業,
我強力地推薦你去接受專業的訓練,以成為一名訓練師,獲得所需的專業證書。在你說服別人相信你是訓練他們狗的合適人選時,專業證書不僅能夠作為市場行銷的強有力的工具,而且擁有適當的專業證書也意味著你能夠為你的服務收取一定的費用。當前室內狗訓練的收費標準在每小時30到50美元之間,而且許多訓練師為他們的客戶提供狗訓練服務套餐,包含一系列的訓練課程和文本方式和視頻方式的上課資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