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怎麼訓練狗的服從性?

看到別人家的狗狗乖巧聰明,對主人的話言聽計從,在你對面這樣服從性超強的寵物狗的時候,有沒有些許羡慕和妒忌呢。對於我來說,就特別想擁有一直服從性強,聰明乖巧的狗狗。為此,特意查閱的一些資料,知道了怎麼訓練才可以提升狗狗的服從性哦。

1.和狗狗建立主人和寵物的關係。這種行為意識需要從小培養狗狗。作為家長對待寵物狗的態度應該獎懲分明。絕對不能過分的溺愛寵物狗,就像小孩子一樣,過分的嬌縱寵溺,最後出現的結果多半是調皮叛逆的。

2.從小開始對狗狗進行訓練。訓練狗狗服從性的內容可以有隨行、牽引,訓練這些內容的主要目的不僅僅是讓寵物狗掌握更多的技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更主要的是提高狗狗的服從性,讓它更聽主人的話。

訓練狗狗的服從性也應該從幼年開始。年幼的小狗行為意識都非常的淡薄,

它們沒有任何的壞習慣,意識形態更像一張白紙,如果能得到主人良好的馴養,那麼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擁有良好的服從性,這一點也不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