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飼養飼籠的放置地點要求

倉鼠對溫度較敏感,夜行性動物的倉鼠類,還需要注意光線問題,所以要選好飼籠的放置地點,不可隨便擺在自己高興的地方。
1. 墊高的地方。例如小櫃子上,高度約半公尺~1公尺,探望SS方便,也比較乾爽。直接放地上的話可能踢到,經過的腳步容易驚嚇SS,灰塵也多。
2. 安全的地方。如果家中還有貓、狗、小鳥其他寵物的話,要放在其他寵物無法傷害到的地方,有時候放的太近,氣味會讓彼此都感到不安。
3.容易找到的地方。萬一SS自己開門離家出走,也很容易找到的地方。想想看家裡哪邊地形最單純?別放在廁所哦!掉進馬桶會升天的~
4.遠離電器用品。

因為SS能聽到人類聽不到的音波,所以放在電腦、電視機、音響、冰箱等旁邊的話,SS容易情緒不穩。還有絕對不可以放在微波爐附近。
5.不要放在窗邊。窗邊易有陽光直射或風吹,溫度變化大,也會干擾SS的睡眠。不得已要放在窗戶附近的話,應該拉上窗簾。
6. 不要放在出入口。大門或是房間的出入口,經常開門關門的,人進人出,溫度變化比較大,也容易嚇到S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