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高加索犬咬人嗎,高加索犬咬人怎麼辦?

我以前看過高加索犬和藏獒犬打架的視頻,簡直是太厲害了。當時在心裡想,如果這樣的寵物狗把這樣的兇猛性帶到了和人類相處上面,那麼就會有很多悲劇的發生。可是事實上並非如此,經過這麼多年的馴化,它身上的野性已經退化很多了,再加上主人在它很小的時候管教,基本類似這樣殘忍的畫面應該不會出現。可是畢竟它有這麼大的身形,還是有人會問高加索犬咬人嗎?如果高加索犬咬人怎麼辦呢?
高加索犬現在已經是很多喜愛的寵物狗了,雖然以前經常和狼群或是其他的動物打架,
但是這麼多年這種野性已經被馴化的很好了,只要你不做出過分的舉動,比如威脅它和主人的安全,或是故意的挑逗它……,一般情況下,它是不太會咬人的。
但是你一旦觸犯了它,那後果你可想而知,這麼大的塊頭,隨便弄下你,你也受不了的。所以看到高加索犬最好不要隨意的侵犯,不然你會吃不了兜著走!!~
—— 那你知道一般高加索犬亞發起攻擊之前會有哪些常見的表現嗎?
據觀察,一般高加索犬豎起自己的被毛,然後四肢呈現叉開的狀態,輕輕的搖動自己的尾巴,並且頭向上翹起還叫,這個時候你要小心了!~~最好慢慢的走開,千萬不要跑,避免和狗狗對視,這樣他會對你更加感興趣!~
那麼是不是我們就沒有辦法來糾正高加索犬這種行為,
畢竟這種行為會對你甚至其他人帶來很大的傷害。
所以在很小的時候訓練調教很重要,看見高加索犬喜歡亂咬的習慣,一定要及時的制止,讓它知道這種行為會受到處罰,千萬不要是若不見,那樣長大你就管不了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