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約克夏咬人嗎,約克夏咬人怎麼辦?

小編認為“兔子急了也咬人”,所以對於約克夏來說,在情緒接近崩潰的邊緣時,約克夏咬人的情況也會發生。那約克夏咬人應該怎麼辦?約克夏屬於小型的玩賞犬,它們的撕咬能力有限,所以一般咬人的情況都不會太嚴重。而被咬者進行適當的處理即可。當然,如果家裡的約克夏有咬人的行為,作為家長也應該好好的懲戒教育一番,以改掉它喜歡咬人的惡習。

需要弄清楚的是,約克夏也有家庭寵養和流浪之分。現在一般的家庭飼養約克夏都要定期的體內、體外驅蟲,需要定期的接種疫苗。這種約克夏身體健康,不會攜帶什麼病菌,而被咬者只需要進行必要的消毒處理即可,當然最保險的方法還是去醫院診斷注射狂犬疫苗哦。

如果不幸被長期流浪的約克夏咬傷,作為被咬者來說,做好能在24小時內到醫院診斷接受狂犬疫苗注射。戶外流浪的約克夏沒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身體可能攜帶狂犬病菌等等,這對被咬者都是存在嚴重健康威脅的。所以,及時的診斷治療是非常有必要的哦。

對於家長來說,面對家裡調皮的約克夏,面對它的咬人喜好,家長一定要嚴格的訓斥,及時的調教它。一旦發現約克夏有人就要第一時間制止訓斥它。家長可以大聲的恐嚇訓斥它,或者用雜誌敲擊地板來威懾它。當約克夏可以安靜的待著的時候,對於它的表現家長也應該給與一些鼓勵和獎勵。

懲罰和獎勵的目的,是讓約克夏可以明白的認清楚咬人和不咬人所面對的後果,讓它對主人產生敬畏之心,從而慢慢改變它咬人的惡習。同時,如果有必要家長可以邀請一些陌生的朋友來進行實際的訓練,

在強化的訓練過程中糾正約克夏咬人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