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沙皮狗坐下別動的方法

如果你也飼養了一隻寵物沙皮狗,你可以讓它安靜的坐著不動,能夠讓它在你發佈“坐下”指令之後,就乖乖的坐下呢?其實讓沙皮狗坐下別動的方法有很多,但最主要的還是要看馴養者如何進行訓練和調教。

一般來說,訓練沙皮狗最佳的時間是在它6-8個月齡大的時候,這是寵物狗的身體已經發育完全,然而性格也正處於成長建立的時候。此時的沙皮狗對外界的事物充滿了好奇心,對馴養者訓練的內容最容易記住,也最容易形成條件反射。因為6-8個月齡大的沙皮狗性格就像一張白紙,只要馴養者能進行科學的馴養和調教,狗狗就能逐漸形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態度,讓其與主人相處的更為和諧融洽。

在正式訓練的時候,馴養者可以使用狗鏈和頸圈給沙皮戴上,然後在給它獎勵一些好吃的食物,然後在縮短狗鏈拉著它並且發出“坐下”的指令。

在初次訓練的時候,沙皮狗肯定會對主人發出的指令沒有什麼反應,因此就需要馴養者手動的輕輕地按按它的後腳,直到它做到正確的“坐下”姿勢為止。維持幾秒之後,在讓它站立起來,然後在給與美食的獎勵或者是撫摸的表揚。

再過訓練沙皮狗的時候,主人的“坐下”“起立”的命令一定要清晰明朗。而且隨著訓練時間的增長,沙皮犬對訓練內容的熟悉。這是馴養者在訓練的過程中,就要逐漸的延長狗狗坐下的時間,然後在發佈“起立”的命令,讓沙皮狗在聽到命令後在站立起來。而這個訓練一直到沙皮狗能形成條件反射,對主人的命令可以完全的理解和獨立完成坐下、起立的動作時,馴養者才能結束該項目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