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沙皮狗學會跟隨主人的方法

我們在外出散步的時候,經常可以看見一隻溫順乖巧沙皮狗乖乖的跟隨在主人的身旁,行走在大馬路上,它看上去是如此的聽話懂事。為什麼沙皮狗會乖乖的跟隨主人的步伐呢?其實這一切都可以通過系統的訓練來完成。

沙皮狗跟隨主人走的意思是,以合理的姿態前進,沙皮犬在行走中靠近你的後腳跟,鼻子與你的膝蓋平行,頭直立著,態度熱情。它既不左右拉,也不前後拉,步速一直要適宜你的步伐。讓沙皮犬外出時可以時刻的跟隨在主人的身邊,而不會出現什麼危險或者是其它的狀況。

在訓練的過程中,馴養者的右手握住大部分狗鏈,把狗拉在左邊,左手控制它,需要時縮短或伸長寵物鏈。然後說出清晰的口令“走”。當馴養者邁出左腳,不要看它,表現出它理所應當在你身邊快速地走,如果它不這樣做,向後拽時,左手用力把它拉回來,

並立即放鬆狗鏈。

在以後的每次重複訓練時,必要時堅持前進,保持急拉,繼續重複:“跟著走”。並時常用拍你的左腿來暗示,幫助它。它每次返回原位都要給予表揚獎賞。如果它還很小,有一個好辦法就是用左手輕輕摸一下它的鼻子,再搔搔它的下巴。

在訓練沙皮狗學會跟隨主人的時候,馴養者還要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和寬容理解的心態。對於沙皮狗在訓練過程中出現的無意思的錯誤行為,應該給與理解和包容,然後在進行系統的調教和訓練,循序漸進的訓練寵物沙皮狗,讓它可以在輕鬆快樂的訓練環境中,掌握訓練的有關內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