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關於薩摩耶你應該知道

薩摩耶原本是一種工作犬,主要用來拉雪橇和看守馴鹿。由於它是寒冷地區的工作犬.所以擁有非常濃厚、能抵禦各種氣候的被毛。
潔白的被毛是薩摩耶最吸引人目光的地方,對於小薩來說.被毛的質地比數量更為重要。雄性的“圍脖”(頸部飾毛)會比雌性更濃厚些。後背不能太長,過於軟弱的後背會導致小薩無法勝任拖拽工作,失去工作犬的價值,如果身材過於緊湊,也不能成為優秀的工作犬。因此,完美的薩摩耶,應該是身體不長但肌肉發達、胸部非常深且肋骨擴張良好.頸結實、前軀直而腰部有力的狗狗。

雄性小薩的外貌應顯得雄壯,但沒有攻擊性:雌性的外貌構造可顯得嬌柔,但氣質上不能顯得軟弱。雌性犬的後背可比雄性略長一些,它們的外觀會讓人感覺具有極大的耐力。由於胸部深.腿部需要有足夠的長度。後臀要非常發達,後膝關節適度傾斜,且不能存在任何牛肢(外八字)或其他問題。
同時.一隻完美的小薩.動作和整體結構也都應該顯得平衡和諧,體質優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