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話連篇之愛寵貴賓犬

寵話連篇之愛寵貴賓犬
貴賓犬也可稱"卷毛狗",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在西歐地區有四百年歷史.AKC(美國犬業)將其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貴賓犬三種,FCI(世界犬業聯盟)分為巨型、標準、迷你、玩具四大類。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
尺寸
1、標準型:肩高超過15英寸(38釐米)。
2、迷你型:肩高等於或小於15英寸(38釐米),高於10英寸(28釐米)。
3、玩具型:肩高等於或小於10英寸(28釐米)。
貴賓犬頭部和表情
1、眼睛—非常黑,形狀為橢圓形,眼神機靈,表情聰慧。
2、耳朵—下垂的耳朵緊貼頭部,
耳根位置在或者低於眼睛的水平線,耳廓很長,很寬,表面上有濃密的毛覆蓋。
3、頭部—小而圓,有輕微突出。鼻樑、頰骨和肌肉平滑,從枕骨到鼻樑的長度等於口鼻的長度。
4、口鼻—長、直且纖細,唇部不下垂。眼部下方稍凹陷。下顎大小適中,輪廓明顯,不尖細。
5、牙齒—白而堅固、呈剪狀咬合。
6、顏色—青灰色、灰色、銀白色、褐色、咖啡色、杏色和奶油色貴賓犬,同一種顏色也會有不同的深淺。
貴賓犬美容
1、幼犬型—修剪面部、喉部、腳部和尾巴下部的毛。修剪後腳部清晰可見,尾部被修飾成絨球狀。
2、英格蘭鞍型—面部、喉部、前肢和尾巴底部的毛需要修剪。修剪後,前肢關節處留有一些毛,尾巴末梢修剪成絨球狀。
3、歐陸型—貴賓犬修剪面部、喉部、腳和尾巴底部。
臀部被修剪成絨球狀,其餘剪淨。
4、獵犬型—面部、腳部、喉部和尾巴底部修剪,只留下一團剪齒狀的帽型皮毛,尾巴底部修飾成絨球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