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魔王松鼠飼養 飼養松鼠必須注意的問題

1015

魔王松鼠飼養,1.飼養松鼠的籠子不能太小,讓松鼠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否則會因沒有足夠的運動量而阻礙松鼠發育,對松鼠日常食物營養吸收,也會有很大影響,引起鈣缺乏症、佝僂病、腸胃疾病。

2.放置松鼠籠子的位置,應當遠離電視、電腦、冰箱等家電及無線設備,以避免輻射。

3.冬天不要讓松鼠突然受到冷空氣的影響導致感冒,每天早晨更換新鮮空氣時務必把松鼠挪離窗(門)口,並在籠子外加蓋一層布或者遮擋物,避免松鼠因為直接接觸冷空氣導致感冒和肺炎。夏天,要避免室外和室內溫度對松鼠的影響。松鼠不能在夏日的太陽下長時間暴曬,會引發中暑。如果經常帶松鼠出去玩,也要多多注意氣溫的變化。

4.松鼠不適合粉塵過多的環境生活,引發呼吸道疾病,如肺炎、鼻炎、過敏、脫毛等。

5.松鼠不適合出入KTV、遊樂園這類人多、噪音大的地方,影響松鼠的情緒,

也容易嚇到松鼠,造成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嚴重的會嚇死。

6.松鼠雖然可以餵食的食物很多,但一定要準備一些植物的硬殼果實,例如核桃、瓜子,或者磨牙石類東西給松鼠磨牙,防止齧齒的增長。

7.在沒有達到為它洗澡的條件下,不要給松鼠洗澡。

8.墊材儘量用布、報紙,千萬不能用衛生紙代替。有些松鼠在肚子餓想吃時,會將衛生紙吃下去卡在上顎,長期下來會造成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