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訓練不可少 這些訓狗實用小妙招不可不知

想要讓狗狗與你握手?想要讓狗狗不要東西?那麼你需要對狗狗進行訓練,狗狗跟人一樣都是需要教育的,否則將會帶來很多危害,甚至是後患無窮呢。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多注意細節,甚至多花心思學會如何訓練狗狗,今天小編就教你一些妙招讓你輕鬆教會訓練狗狗握手。

狗狗啃咬東西怎麼辦
家裡來了小東西了,在高興的同時我們也有了煩惱,比如狗狗喜歡啃咬沙發、座椅什麼的,我們首先瞭解下狗狗啃咬東西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對症解決,這才是防範的方法。首先我們要注意家裡的環境是否寬敞,你訓練的場地是否寬敞,避免狗狗消耗了精力還沒有好的訓練效果。久而久之將會形成良好習慣。

狗狗到了牙齒更換的時期也非常喜歡用嘴巴啃咬,一方面幫助磨牙,一方面來消耗狗狗過剩的體力。在換牙的時候肯定會有不適,所以買個磨牙棒來解決狗狗口中不適問題。

訓狗小妙招
1、每次狗狗犯錯誤的時候給它一些警告,給狗狗一些懲罰,再用嚴厲的口吻對狗狗說不,命令其警戒。
2、給狗狗它自己專用的玩具來玩耍,別的東西不能碰。
3、在狗狗換牙的時候,給狗狗一些可以生吞的牛皮或是骨頭,磨牙用。

4、狗狗咬東西的時候可能是表示缺少維生素,你買點維生素給它吃。
5、作為主人,你不要冷落你家狗狗,要抽點時間來陪著狗狗玩,帶狗狗去玩耍,讓其心情得到釋放。

寵物狗的“感謝”訓練方法
這個訓練是在我們訓練狗狗站立的基礎上進修的,對狗狗發出站立的指令,然後讓狗狗做作揖的動作,同時抓住狗狗的前爪進修擺動。等到重複幾遍的時候,狗狗作對了給獎勵。然後,再在你不輔助的情況下來完成這個動作,一直到狗狗學會為止。需要一氣呵成!

小型犬在做作揖動作的時候表現更加完美,狗狗會做這些動作,將會表現的更憨態可掬,機靈可愛。大型狗狗不適合太長時間站立,而且還會讓旁人感覺害怕,所以我們要多注意,在發出指令時可以説明狗狗抬起來前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