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搖尾巴的意思是什麼

寵物犬搖尾巴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呢?很多時候,我們通過狗狗尾巴的動作就可以看出狗狗的心情了。嚴格來說,狗狗搖尾巴的動作也是它們彼此交流溝通的一種方式。狗狗尾巴的動作非常的豐富,那所表達的意思也非常的豐富。你知道狗狗在搖尾巴的時候是什麼意思嗎?它們搖尾巴主要是為了想表達什麼呢?

狗狗搖尾巴的動作不一樣,這主要傳遞著狗狗的各種喜怒哀樂的情緒。狗狗高興會搖尾巴,恐懼也會搖尾巴,緊張的時候還是會搖尾巴。然而狗狗在不同心情的影響下,搖尾巴動作也會不一樣。

比如說,當寵物狗見到主人非常的興奮、高興的時候,它們的尾巴在左右搖擺的同時還可能會不斷的旋動;當狗狗非常的喜悅時,它的尾巴應該是高高翹起的;當狗狗遇到危險的時候,它的尾巴應該是下垂的,尾巴不動身體也不動,表示它們非常的不安;當寵物狗恐懼害怕的時候,

它們的尾巴會顯得比較僵硬,還可能會夾在後腿之間;當它向你表現友好的時候,其尾巴可能會迅速水準地搖動。

狗狗不同的心情會影響到其尾巴的擺動方式。當然,每一種不同的搖尾巴動作都代表著狗狗此時此刻的心情。家長們要想更好的飼養狗狗,更好的去理解它,那麼花些時間來瞭解狗狗尾巴搖擺的具體意思,這點非常重要。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