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細小有什麼症狀?貓細小症狀表現

貓細小是貓傳染性腸炎病毒,貓瘟病毒,貓泛白細胞減少症病毒引起的傳染病,以高熱、嘔吐、白細胞嚴重減少和腸炎為特徵。是一種發病快、死亡率高的病症,對貓咪來說危害非常大,貓細小有什麼症狀?貓細小症狀表現,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貓咪初期精神沉鬱,厭食,偶見發熱,軟便或輕微嘔吐,隨後發展成為頻繁嘔吐和劇烈腹瀉。起初病貓,耳鼻,四肢發涼,精神高度沉鬱,休克,死亡。從病初症狀輕微到嚴重一般不超過2天,整個病程一般不超過一周

1、貓細小症狀:發燒、一般情況下貓咪鼻頭都是濕潤冰涼的,患有貓細小的貓咪鼻頭變得很乾燥,而且燙燙的。貓咪正常體溫在38-39.5攝氏度發病初期體溫會高達40攝氏度。1-2天降到常溫,3-4天后體溫再次升高。貓咪精神不振,迅速脫水並且消瘦,眼窩深陷,被毛淩亂,皮膚無彈性。

貓細小症狀:嘔吐、初期貓咪會輕微嘔吐,

後期嘔吐頻繁,並且糞便呈灰色,黃色或乳白色,帶果凍狀粘液,其後排出惡臭的醬油樣或番茄汁樣血便。

貓細小症狀:食欲不振、貓細小病情初期病食欲神不振,厭食,對於平時喜歡的貓罐頭和小魚幹也置之不理,日漸消瘦。

患貓細小原因:幼貓更容易患有貓細小,接觸病貓或接觸患有犬細小的狗狗都有可能被傳染。如果沒有注射疫苗,患有貓細小的幾率也會高很多。

貓細小有什麼症狀?貓細小原因,你瞭解了嗎?如果家裡有患犬細小的狗狗,記得及時將它和別的寵物隔離開,另外貓細小是不會傳染給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