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為什麼拉屎特別臭?貓拉屎臭的原因分析

養過貓咪的人都知道貓咪拉屎真的是非常臭啊,簡直是千里飄臭。貓在客廳里拉的屎在房間裡都能聞到,據說貓咪之所以天生會用貓砂盆將自己的屎埋起來也是因為它們自己也知道非常臭。那麼貓為什麼拉屎特別臭?貓拉屎臭的原因分析。


貓為什麼拉屎特別臭

貓為什麼拉屎特別臭:腸胃問題、貓咪飲食不規律、挑食、長期吃大量零食和貓罐頭會導致腸胃消化問題,吃東西不怎麼消化很容易拉屎很臭。家長們在飼養貓咪時要注意定時定點喂貓哦,為貓咪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另外,貓零食貓罐頭可以作為訓練或讓貓咪換口味的,不能當主食來喂的哦。

貓為什麼拉屎特別臭:寄生蟲、為了貓咪健康著想,家長們記住要按時為貓咪做好體內外驅蟲哦,貓咪體內如果有寄生蟲,會導致貓食欲不振,日漸消瘦,並且拉屎臭。家長們可以觀察貓咪便便中是否有白色的小蟲子,

如果有,可以購買貓咪驅蟲藥,按照說明書為貓咪驅蟲。沒有經驗的家長可以事先諮詢好寵物醫生。


貓為什麼拉屎特別臭

貓為什麼拉屎特別臭:飲食問題、貓是肉食動物,但是吃肉只要適量就可以啦,不用每天都餵食。

平時可以喂給貓咪一些含有益生菌的貓糧,可以促進腸胃消化,或者天然糧也可以的哦,家裡有蜂蜜水也可以喂給貓咪。

以上介紹了貓為什麼拉屎特別臭,另外,貓砂盆可以放在通風較好的地方。家長們平時不要偷懶,要及時為貓咪清理貓砂盆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