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得了貓鼻支會死嗎?

很多家長知道自己家的貓咪得了貓鼻支都怕的要死,因為貓鼻支初期的癥狀很是不明顯,直到被察覺的時候,是被貓咪的眼屎多、發燒、精神不好才知道貓咪得病了,而到這個程度的貓咪一般貓鼻支已經很嚴重了。隨著貓鼻支病毒的不斷發展,貓咪眼睛里會出現黃色的粘稠狀,如果在不及時救治是很危險的,主人首先要做的就是以下幾個方面:


貓咪得了貓鼻支會死嗎?

一:隔離貓咪

貓鼻支其實是一種危性的呼吸道傳染病,傳染性強,通過貓咪之前的接觸傳染,一般主要感染幼貓,因為幼貓抵抗力比較弱,貓鼻支死亡率高達50%,所以主人一定要將病貓進行隔離,單獨治療。


貓咪得了貓鼻支會死嗎?

二:要如何治療?

貓鼻支會產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貓咪體內有大量的精氨酸,而貓皰疹病毒依靠精氨酸作為載體,復制和傳播病毒。所以問題的根源在于如何來中和精氨酸,阻斷病毒的傳播。所以貓咪需要補充貓胺,體內會迅速的增加賴氨酸,對抗精氨酸,從而達到抑制貓鼻支病毒發展的作用。

三:康復后要怎么調理?

貓咪康復后,主人還是要堅持繼續給貓咪補充貓胺,防止貓鼻支的復發,當然也可以搭配著營養膏喂食,

補充營養,增強貓咪的抵抗力。


貓咪得了貓鼻支會死嗎?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送醫治療,因為目前市面上的寵物醫院參差不齊,所以家長們也需要懂一些寵物醫療方面的知識,防止醫院錯誤治療。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