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金吉拉急性腸胃炎要怎么辦?

金吉拉是種長毛的貓咪,是很多貓種培育出來的一個品種,也是最早純人工培育的一種貓種,大多數的金吉拉都是銀漸層,長相特別可愛,那如果金吉拉得了急性腸胃炎,我們做主人的要怎么處理呢?


金吉拉急性腸胃炎要怎么辦?

一般貓咪得了腸胃炎和換糧、著涼等等都有很大的關系,主要癥狀表現為精神沉郁,食欲減少、消化不良,嘔吐、拉稀等現象,同時拉出的糞便帶黏液。患病嚴重到后期的時候主要表現為行走不穩,偶排出惡臭血便,體溫升高至40℃以上,甚至有流涎、白沫和痙攣現象。最嚴重的情況就是病貓會嚴重脫水,甚至胃功能衰竭而死亡。當然這是最嚴重的情況了,為了避免這些問題的發生,我們該怎么處理呢?


金吉拉急性腸胃炎要怎么辦?

飲食方面需要注意,貓咪在腸胃炎恢復期間要采取相應的治療措施,過量吃飯引起的胃腸炎,應停喂一天,保證充足的飲水,再提供易消化的流質食物。

居住環境方面也要勤加打掃,貓貓在生病期間,也許不會按照平時指定的地方便便,而且拉的很頻繁,所有拉過的地方都要及時清理干凈,噴點消毒液。再喂些益生菌,情況如果沒有好轉,

就該及時就醫。


金吉拉急性腸胃炎要怎么辦?

金吉拉的腸胃炎治療方式和所有貓咪是一樣的,但是相對來說,中華田園貓(詳情介紹)的抵抗力更高,反而對于腸胃炎或者其他疾病更容易治療一些,所以小編還是想呼吁大家,領養代替購買,讓更多的流浪貓不再流浪。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