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食量降低是怎么回事

狗狗近期吃得非常少,可是精神實質還不錯,很開朗,因此主人很疑慮,狗狗這是怎么了?狗狗食量降低,可能是吃膩了一直以來的食材;偏食;或是胃腸出現了一些難題這些,這時主人可以用一些方式 來協助狗狗,讓它的食量修復之前的情況。

一,更改喂養

狗狗食量降低,有的很有可能是由于吃多了零食及其一些重囗味的食材,因此 對味兒一般犬糧或是別的正餐失去興趣愛好。

因而,主人必須更改喂養習慣性,先終止給狗狗喂零食和重囗味的食材,只給狗狗吃狗糧或營養成分食材,在飯店就拿出來,給三十分鐘狗狗吃,假如狗狗不要吃就取走,正中間已不給狗狗吃零食,來到下一個飯店再拿食材出去,一直堅持到底,那樣狗狗就了解僅有這種食材吃,漸漸地的會剛開始吃。

二,吃消食片

也有的狗狗是吃完不適合的食材,一直以來吃得太多了,

撐壞掉胃腸;胃腸有消化不良,消化不好,就對許多 食材沒什么興趣,食量降低;或是吃完不太好消化吸收的食材,例如吃完過多骨骼、內臟器官或是一些干結的食材,造成 了腸胃不舒服。

當狗狗有這種狀況的情況下,主人能夠 給狗狗吃些汪想消食片,協助狗狗消化吸收食材,而且讓狗狗適當飲水。

三,調節飲食搭配

也有一種狀況是狗狗吃膩了。假如主人長期性只給狗狗吃狗糧或是某一種食材,狗狗吃膩了,食量就降低了。

這類狀況,主人必須豐富多彩狗狗的食材,給狗狗換一種犬糧,及其給狗狗吃些狗罐頭、營養膏、新鮮水果這些。或是用生豬肉、雞脯肉、生雞蛋、紅蘿卜、冬瓜這些食材給狗狗制做營養膳食,用美味的挑動狗狗的食欲。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