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腿扭傷了吃什么藥

狗狗扭傷如果未出現血腫、破潰服用消炎藥,在進行局部的外用消炎膏即可以恢復,如果已經出現血腫、破潰或者化膿感染就需要及時就醫,需要每天對患部進行沖洗處理,后期使用抗菌消炎藥膏和口服抗菌消炎。

狗狗扭傷要根據有無血腫、破潰、化膿感染等情況來決定是否需要局部處理,如果未出現血腫、破潰服用消炎藥,在進行局部的外用消炎膏即可以恢復,如果已經出現血腫、破潰或者化膿感染就需要及時就醫,需要每天對患部進行沖洗處理,后期使用抗菌消炎藥膏和口服抗菌消炎,嚴重者還需要進行縫合,輸液治療。

狗狗骨折一般是說,狗狗的骨頭斷了或者骨頭破裂,比如說骨裂、骨折。有些狗狗會出現腳不著地,墊著腳走路,或者不愿意運動,站不起來等等癥狀。扭傷一般是指在外力的作用下出現肌肉、肌腱或者韌帶受損,出現腫脹疼痛等異常現象。

大多數骨折可以通過X光診斷,扭傷一般在X光上看不出明顯異常。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