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雪納瑞犬生病會有何體現

雪納瑞狗狗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有生病虛弱的時候,作為主人的我們自然是希望自己的愛犬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所以我們就要第一時間掌控自家狗狗的身體發育情況,發現問題并及時解決問題。那么雪納瑞狗狗生病的時候會有何表現呢?作為主人的我們又需要注意什么呢?

1.第一注重點:便秘。如果自家的雪納瑞狗狗出現了便秘的情況,或者是胃腸不舒服、排便規律紊亂等情況,那么雪納瑞狗狗可能是腸胃出現了問題,需要及時就醫或者根據情況選擇用藥,及時救治才能避免多種消化道問題。腸胃出現問題,很大原因離不開飲食情況,狗狗可能誤食了一些不健康、過期、生冷等等不適合狗狗食用的食物,或者是自身腸胃出現了問題也有可能。主人就需要多多留意自家狗狗進食和排便情況了。

2.第二注重點:發抖。如果雪納瑞狗狗出現了發抖的特征,

可能那位過冷或過熱環境引起的,如果不是的話很可能是神經系統出現了問題,甚至可能會是腦部有炎癥現象,需要第一時間就去就醫,否則容易對狗狗大腦造成損傷。

3.第三注重點:食欲不振、有嘔吐現象。正常來說,狗狗如果按平時正常飲食下出現食欲不振或者厭食現象,很可能就是生病了,可能是腸胃出現問題。若是有嘔吐現象,可能是胃部出現問題。

以上均是雪納瑞犬生病的一些常見病癥,了解后就能更好的照顧自己的狗狗。為了雪納瑞狗狗的健康,經常帶著狗狗去做檢查就很重要了,也只有這樣才能第一時間知道自己狗狗的生長情況,對狗狗做出科學合理的治療。

4.第四注重點:呼吸困難。

若雪納瑞狗狗出現呼吸不暢、呼吸頻率加大加快等疑似呼吸困難的現象,最好帶著狗狗及時詢問相關醫生,不然這種情況很可能會致命。

5.第五注重點:腹瀉。一般狗狗有腹瀉現象,可能只是腸胃消化不好引起的,可以試著減少食物的投喂量。但是嚴重的話就另作議論了,很可能是其他一些嚴重的情況,也要引起重視才行。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