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為什么喜歡跟主人一起睡

21157

常常能見到狗狗和主人躺在一張床邊,有一些狗狗還會繼續和主人搶褥子搶室內空間。那為何狗狗老喜愛跟主人睡在一起呢?一般有下列緣故。

1.領地意

有一些狗狗一直喜愛和主人睡在一起,很有可能是由于它的領地意識在作怪。感覺主人是自已的,主人的床也是自己的,不期待和他人共享,可是由于主人是自身喜愛的人,就可以接納讓主人在床上,實際上它內心并不感覺那就是你的床,反倒感覺是它的地界。

2.畏冷

狗狗和大家一樣,也畏懼嚴寒。大家用狗狗來暖被窩或是是供暖,狗狗也一樣把大家作為供暖的專用工具。狗狗跟主人睡在一起時,室內空間縮小,溫度當然也就高了,也就溫暖起來了。

3.依靠你

大家喜愛擼狗、吸狗,一樣的狗狗也很喜歡對主人摟摟抱抱,他們感覺這類互動交流方法,剛好是情感濃厚的證實,不喜歡你的狗狗,

才不容易使你那樣摸了摸,當然也不會去摸你、舔你,這都是由于愛呀。因此它也想跟你睡在一塊。

4.沒有安全感

有的狗狗確實太沒有安全感了,造成他們一見到主人就體現得尤其黏人,他們得到歸屬感的方法,便是跟主人不分離出來,冼澡、入睡的時間都需要跟隨,那樣才可以放心。

假如主人長期性和狗狗一起睡得話,驅蟲工作中一定要搞好,那樣才不易把不干凈的東西送到床邊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