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老是弓著腰怎么回事

狗狗老是弓著腰可能是營業不良所致,營養不良會導致身體發育不健全,身體呈現畸形狀態。也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前期的征兆,患病嚴重時可能突然出現后軀癱瘓,大小便失禁,后腿肌肉萎縮等癥狀。

狗狗如果缺乏特定營養,嚴重的會造成駝背,駝背屬于佝僂病,這是一種礦物質代謝障礙疾病,其實質是維生素D缺乏或代謝紊亂所致的骨營養不良。光照不足、食物營養不足、狗狗消化機能不健全等原因,也常導致消化不良,使維生素D的吸收受到了影響。還有狗狗 缺鈣也會導致關節骨骼發育不健全,不僅會導致駝背,嚴重的還增加了骨折及其他關節疾病風險。

狗狗也會患腰椎間盤突出,狗狗胸腰部的(中背部)椎間盤疾病是胸腰部的椎間盤老化變化性的結果。這會造成椎間盤突出或擠進脊椎管之內,造成脊髓的創傷和壓迫。病因有遺傳因素,

是品種導致的,如很多的京巴(白色、棕色)特別容易患此類病癥。除此之外,而大部分原因是因為錯誤喂養導致。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