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喜歡被閹割嗎

適當限制狗狗生殖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不幸的是,對於我們狗家族的大多數成員來說,在發情季節若是聞到母狗的氣味,我們的本能就會壓倒我們更 高層次的意識。不過,有些狗還繃得住勁兒,對於它們的自製能力,我們深感驕傲。可是還得強調一下,在控制剩餘的生殖力方面個體的差異是很大的。有些狗被荷 爾蒙所控制,閹割就可以讓它們比較容易地將注意力放在對自己主人的使命上。因為我們認識到,狗的數量過剩,對我們生活在人類社會,會造成麻煩。我們需要和 人類一起努力,讓所有的狗和人都能幸福地生活,

生活得幸福。

部分母犬喜歡做媽媽,而另一些則選擇將自己貢獻給一起生活的人類家庭。我們當中那些希望當媽媽的狗,希望提供給自己小狗的禮物,與人類媽媽提供給自己小寶 貝的禮物一樣一生命的一個健康開始,利於成長的安全環境,幸福的家庭,生活的目的。如果不可能為每一個小狗準備這些禮物,我們就會很愉快地接受閹割手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